Day30&31 史瓦濟蘭-約翰尼斯堡-香港-台北

按我留言
終於還是來到這裡最後一天了。前一晚通宵計劃徹底失敗,3點多就全體陣亡了。




萬小弟還沒要離開史瓦濟蘭,先當個搬行李小弟吧!


雖然你才15歲,但不講話還真看不出來。祝你以後學業進步囉^_^





離開bethel court前的最後一張了。


五個小時的車程一定要坐這樣像樣的車啊!


來到邊界,這次真的要踏出史瓦濟蘭國土了。
不同於來的時候有大使親自接待完全不用通關手續,這次得要一個一個驗護照了。


回到南非這邊,風景和史瓦濟蘭沒什麼兩樣。


坐了5個小時的車終於抵達約翰尼斯堡機場。














離開非洲的地表。可能很多人覺得要到非洲不容易,但我知道我一定還會再踏上這塊土地。在這塊土地上,我得到許多人生的歷練,卻沒有付出的太多。未來等我更有能力以後,希望也能留一些愛在這塊大陸。
非洲大陸並不是黑暗大陸,不要輕易將非洲和貧窮、疾病、戰亂畫上等號,他們也正在脫離這些世人貼上的標籤。期許明年北醫的志工團能夠做更充足的準備來到這裡服務。


-- 發送自Fang's iPad
你的肯定是我持續寫的動力
較新的文章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

訪客統計(since 2014/4/2)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