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0 旭川-幾寅(幌舞)-落合-(狩勝嶺)-新得-釧路-釧路湿原国立公園-釧路 part3

按我留言
《釧路湿原展望台》


一樓有售票處和商店。




成人票價一人480yen

買票還送一本簡介,可以在商店蓋紀念章!



進到二樓以上就需要門票(不過他似乎也沒驗票!)



三樓是室內展望台,所以比較溫暖,不過照片就有一點反光了!



似乎是展望台的設計者


四樓展望台是露天的


視野非常遼闊,除了看到濕原以外,可以看到更遠的釧路市。這裡我望遠鏡頭和廣角鏡頭都用上了。








夕陽西下啊。還是那句話,如果景本身就很美,怎麼拍都美。


由於今天是假日,末班車回釧路市區是16:43。在還剩下20多分鐘的情況下,我決定去完成這條來回2.4公里的hiking course
入口就在公車下車處進到公園後的左前方


其實這個路線就是要到其他展望台,途中有許多上下坡。不喜歡走路的人就花個錢上付費展望台(前述)還有電梯呢!



這條course是冬天也有開放的。不過似乎有告示牌說只能到3點。但我還是進去了…


其實也看不到路面,一不小心就打滑了。






はばたき広場,其實哪來的廣場,大概都被雪蓋住了!


本來想要把探勝路和展望台都走完,但時間不允許,選擇サテライト展望台!
300m跑一下就到了


說實在的,從這裡展望視野比付費展望台好太多了!



















再過去還有一個平台,不過景色差不多,照片就不放了!






回程的時候我幾乎都用跑的,深怕趕不上公車。
抵達站牌比公車早了2分鐘。最後離開前和展望台來一張。其實這時候我已經氣喘如牛了!



到釧路車站17:23,天一樣全黑了!


面對車站右手邊的路一直走,約10分鐘可以到這間超市



在函館喝到函館限定的牛奶,到釧路也要來一罐限定牛奶!



回到東橫inn'不像旭川只有234供應,這裡連假日也供應咖哩飯!爽!



又省一餐!






心情複雜變化的一天,最後結果也不差。
明天就要搭乘本次旅程第一班冬季限定列車-冬の湿原号蒸氣火車!


-- 發送自Fang's iPad
你的肯定是我持續寫的動力
較新的文章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

訪客統計(since 2014/4/2)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