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52(下) 卸下三千絲煩惱-法國設計師-My new hairstyle!!

按我留言

        其實這幾個月來,幾乎所有照片我都戴著帽子,除了因為天氣冷外,最重要的原因其實是....自從12月底在秘魯利馬剪完頭髮後,我已經三個多月沒剪頭髮了。畢竟近兩個多月我都待在智利阿根廷這種物價昂貴的地方,實在不知道剪一次頭髮要噴我多少錢。不像在尼加拉瓜或是秘魯,一百台幣上下就可以搞定。

        法國女生Constance lapuerta本身是個設計師,還是個設計師的老師,在我教她們怎麼走百內時,她就說之後要幫我剪頭髮。今天晚上在查爾騰El Chaltén)青年旅館的浴室裡,找到了一個夠大的空間來剪頭髮。藝術家就是不一樣,她需要一些氣氛和精神來設計髮型,於是她煮了咖啡、倒了紅酒,然後開始瘋狂地創造我這個藝術品。他對剪頭髮真的很講究,連我平常撥頭髮撥哪邊、撥多深都決定她要怎麼剪。因為沒有「披風(我不知道這個要叫什麼)」,所以剪到最後全身都是頭髮,剛好直接進入浴室沖澡。



        累積了三個多月厚重的頭髮,今天終於卸下這三千絲煩惱,而且還是來自原本要價昂貴的法國波爾多設計師^^
Merci Constance


跟Constance約好要剪頭髮好一陣子了,苦於一直找不到合適的地點。今天無論如何一定要剪掉頭髮,所以我們乾脆就在「hostel的浴室」裡剪XD
 真有趣,給法國設計師剪頭髮,聽起來好時尚呢~
義大利女生Maria也來修個瀏海


你的肯定是我持續寫的動力
較新的文章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

訪客統計(since 2014/4/2)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