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用照片說故事]

按我留言

       我的日記總是篇幅龐大,寫一篇要花上數個小時,讀完一篇可能也要數十分鐘,而且很多內容只是很無趣地提供旅行資訊而已。[用照片說故事]這個想法已經萌生很久,也有在做,但實在有點雜亂無章。於是,與其單純分享我的日記外,我想利用[用照片說故事]這個系列,每次挑一張照片來說故事。這樣也許大家就可以短暫用茶餘飯後的瑣碎時間來瀏覽我的拙作。



       對我來說,旅行有10%在出發前,30%在旅行當下,60%在旅行後。也許和多數人不同,但我就是享受這種旅行的清晰回憶。雖然我電腦裡面堆積著數萬張永遠整理不完的照片(因為整理進度很緩慢),雖然Blogger堆積著數十篇文章草稿,但我希望透過這樣的撰寫和回憶,讓自己能夠有說不完的故事。
       在有點忙碌的實習生活中,我會盡量督促自己能夠一兩天就寫一則故事,順便讓自己吸收一些資訊。每張照片都會是我的親身經歷,親自拍攝,不會憑空杜撰。

       不同於日記的按照「實際旅行日期」的編排方式,[用照片說故事]系列以撰寫文章的時間來編排,所以最新的文章就會出現在部落格的最前面。
你的肯定是我持續寫的動力
較新的文章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

訪客統計(since 2014/4/2)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