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04(下) 里約夜景與飛機犁田

按我留言
《平安降落里約熱內盧》

        在巴西境內第一次搭飛機就delay,還好在庫里奇巴(Curitiba,巴西第七大城)轉機的時間很久,除了減少在庫里奇巴機場等待的時間外,還得到伊瓜蘇機場20雷亞爾(約新台幣185元)的餐券。抵達里約熱內盧(Rio de Janeiro)的時間是晚上10點20分,降落前飛機先繞到外海去,然後再折回里約的國內線機場-聖杜蒙特機場(Santos Dumont Airport,IATA機場代碼SDU)。聖杜蒙特機場位在瓜那巴拉灣(Baía da Guanabara),距離市中心非常近,一直到降落前都可以欣賞里約熱內盧的夜景。不過,這個機場的跑道僅有1320公尺,對於巴西製的Embraer 190機型降落似乎有點勉強,第一次聽到飛機在跑道上「犁田」這麼大聲的,有點可怕。



        聖杜蒙特機場規模不大,從下飛機、領行李到走到大門也不過短短10分鐘而已。我聽從警衛的指示,從機場外面的路面電車站搭了兩站再轉乘一站地鐵到我住的hostel,中間還有個會說英文的慈祥老爺爺帶著我轉車。

        突然沒辦法用西文問路,葡萄牙語又完全聽不懂,實在有點不習慣。但不管怎樣,第一晚,平安抵達里約的住所!



 降落時可怕的犁田聲音,跑道真的很短!

最後是平安降落在里約熱內盧了。

你的肯定是我持續寫的動力
較新的文章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

訪客統計(since 2014/4/2)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