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9 Tambuti estate柳丁工廠

按我留言
最後一天本來是free day,不過應大使的邀請,我們和青年大使團以及農技團來參觀柳丁工廠Tambuti estate和柳丁園。
柳丁園為在Ezulwini的東南方,在上星期前往糖廠的路上。










其實就是來看看柳丁採收、挑選、分配、裝箱的過程。這個工廠的規模很大,不過一天可以生產多少我忘了。





雖然說是在生產線上運作,但僱用的人力還是很多。





裝箱以後運往世界各地,台灣也是其中之一哦!


接著到柳丁園參觀,採了幾個柳丁好玩好玩後就離開了。


回程路途也很長,萬小弟你在幹嘛?


大使請的中國菜,在Manzini。


圓桌吃飯,很有在台灣的感覺。


廖醫師頒發志工證書。


北醫團


最後一次寄明信片了。奇怪的是,這次寄到台灣只要R1.9的郵票(上次是R2.0)


我真的有寄出哦!沒收到也不能怪我囉!(^_-)


-- 發送自Fang's iPad
你的肯定是我持續寫的動力
較新的文章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

訪客統計(since 2014/4/2)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