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8 🇲🇲仰光-🇹🇼台北

4 則留言
Mother Land Inn 2!很特別的一間旅館。不愧是LP上仰光的Top choice,服務人員幽默風趣,在這種淡季都能夠滿房(我們是昨天最後一個),還有機場接送(一天兩班,分別是早上6:30和下午3:00從旅館出發,搭Taxi要6000Kyats),24小時餐廳讓你餓了隨時吃(大推chicken burger),雙人房一晚30USD經濟實惠。非常推薦,但預訂請早^_^


旅館有代寄明信片的服務,只要投入這個小箱子即可。

 Mother Land Inn 2的早餐,可以選擇一份炒蛋或是荷包蛋。剩下這些無限吃喝。

Mother Land Inn 2的機場接送車,這絕對是我在緬甸8天來坐過最好的車了!


 一直沒有機會欣賞緬甸的加油站,剛好司機要加油。

92一公升要880kyats,約合台幣27塊。是比台灣稍微便宜一點,但對緬甸來說,石油應該算是蠻貴的東西(不然大家都去買發電機就好了啊.....)。

 這次不會再弄錯了,10:50 華航CI7916,目的地台北!

在機場又相遇了。這次在緬甸遇到的最大恩人!昨天晚上還幫我們去買了緬甸的零食讓我們當紀念品。能遇到你真的是我們兩個最大的榮幸,祝你事業順利!以後來台灣玩!
 也謝謝你送我們的緬甸零食
這張租來的,每天傳照片都讓我傳到快要瘋掉又不能沒有你的SIM卡。雖然緬甸的行動上網很慢又貴,但卻也幫我記錄了不少回憶啦......
最可恨的是.....歸還緬甸的SIM卡以後...我發現,我中華電信的SIM卡不見了........................


 其他航空飛緬甸幾乎都是用小飛機(ex.華航的737-800),而新航居然可以用到這麼大的飛機,真不愧是一流的航空公司阿。可惜我到現在都還沒坐過....
 我們華航的迷你737-800

 候機室。真有點冷清

 終於還是到了說再見的時刻(這次絕對是真的)。八天七夜的緬甸之旅,躺在床上睡覺的時間加起來不過16個小時。很慶幸自己還年輕能夠這樣行腳天下。除了無數的金塔、佛寺和僧侶之外,還有遇到的三位華人、兩位英國人和一位德國人,很感謝你們讓我的旅途變得好精彩,也希望你們哪天來到台灣可以好好招待你們。
踏入機艙,離開緬甸的地面,飛回兩千公里外的寶島。



返抵國門。咱們桃園機場的第一航廈真的是越來越漂亮囉!


這趟緬甸之旅收穫意外的多,雖然在這國考緊迫盯人的情況下又不得不在簽證、機票到期前趕快出國,做了無數次的協調才得以成行。但不管怎麼樣,我覺得這一切都是值得的。緬甸絕對會是一個我大力推薦旅遊的地點,一個cp值高到破表的好地方。
接下來就是醫師國考囉~期待八月的下一次旅行。


你的肯定是我持續寫的動力
較新的文章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4 則留言:

  1. 你好,我是2012年底去緬甸,和你一樣去8天,今天恰巧看到你的遊記和照片,又想起那趟緬甸的旅行。
    寫得很好,留言打個招呼。:)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哦
    緬甸真的是超棒的地方
    人情味很重而且花費很少!
    重點是很漂亮!

    回覆刪除
  3. 看完你的8天7夜緬甸行 你們真勇敢又熱衷於生活 謝謝你們的資訊 收穫很多!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

訪客統計(since 2014/4/2)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