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08 第一次飛越大西洋(🇲🇦-🇰🇪-🇹🇿)

按我留言
《飛越大西洋(Atlantic Ocean)》
摩洛哥航空比我想像中的好,雖然空服員數量配置似乎不夠,送餐有點慢,不過軟體設備倒是不錯,第一次搭到飛機上有3D立體還可以用手滑動的導航地圖。然後波音787型飛機跟上次搭LATAM一樣,使用的是電致變色窗,可以直接調整窗戶透光的亮度,白天看起來可以跟晚上一樣。

我終於完成了一個不算是夢想的小小心願-第一次飛越大西洋。除非搭乘中東籍航空公司應要繞超過地球半圈去美洲,不然從東亞出發旅行,其實沒什麼機會可以經過大西洋上空。加上在聖保羅降落停留1個多小時,終於在里約起飛後11個小時抵達了摩洛哥的卡薩布蘭加(Casablanca)。第五次來到非洲大陸、第二次降落卡薩布蘭加,再次回到北半球,不再有西班牙文和葡萄牙文,取而代之的是阿拉伯文和法文(摩洛哥曾是法國殖民地)。留著絡腮濃密鬍的男人、披著頭巾的婦女、色彩繽紛的容器,是我熟悉的阿拉伯國家。但我只是來轉機而已..............................(好想出去啊)

從巴西里約熱內盧(Rio de Janeiro)飛往摩洛哥卡薩布蘭加(Casablanca)的班機
 機型是波音B787-8的大飛機
 比較摩洛哥皇家航空(Royal Air Maroc)機隊的各種機型,B787-8排行第二

電致變色窗,可以直接調整窗戶透光的亮度
 調控亮度的按鈕在下面
 班機會先往西飛到聖保羅(Sao Paulo)中停,然後再飛往卡薩布蘭加。
 飛往聖保羅的距離是430公里

在聖保羅稍作停留後,準備跨大西洋的飛行
 距離有6008公里,是我第一次飛越大西洋
晚餐長這樣,還蠻不錯的(其實我真的很好養)


摩洛哥航空的飛機早餐
即將抵達卡薩布蘭加(Casablanca)


 降落的影片


久違了,卡薩布蘭加機場。從西葡文變成阿拉伯文了
我用照片收集星巴克杯之-摩洛哥

其實只是來轉機的,下一站:奈洛比(Nairobi)

 一樣是摩洛哥皇家航空(Royal Air Maroc),這張從里約起飛,經聖保羅、卡薩布蘭加,最後抵達肯亞首都奈洛比的單程機票價格約新台幣19980。
 可以坐到這個位子就是爽!
整架飛機空大半,感覺是條賠錢的航線...

你的肯定是我持續寫的動力
較新的文章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

訪客統計(since 2014/4/2)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