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2 堪薩斯城-鹽湖城(Salt Lake City)-西雅圖(Seattle)

按我留言
《阿格西遊船上-西雅圖無敵天際線》

凌晨5點50分的飛機,KUMC的國際處居然幫我約了個3點25分的接駁車,但我只是要搭國內線阿.....

離開宿舍前,需要將房間打掃乾淨,回復原狀,把床單地毯打包好,加上收拾好所有行李後幾乎沒有時間可以睡覺了.....

SuperShuttle準時來公寓報到,看著收拾好的房間,瞥了最後一眼,轉身離去,有點不捨...
將醫師袍、識別證以及一些問卷和鑰匙留在餐桌上,緩步走出宿舍
大約半個小時,抵達堪薩斯城的機場-中陸國際機場(Mid-Continent International Airport,IATA機場代碼MCI)
當初沒考慮太多,想說早一點出發就可以早一點到西雅圖,沒想到居然是整夜沒睡,摸黑抵達機場....
排隊check in行李
堪薩斯機場(MCI)的椅子下面都有插座,但是扶手不能夠移動,不能躺在上面.....
很陽春的登機證,今天要從堪薩斯州堪薩斯城(Kansas City)飛到華盛頓州西雅圖(Seattle),中間於猶他州鹽湖城(Salt Lake City)轉機。

今天的航班如下:
日期
航班
起飛機場
起飛時間
抵達機場
抵達時間
2016/1/30
達美DL 1639
堪薩斯城(MCI)
5:50am
鹽湖城(SLC)
7:45am
2016/1/30
達美DL 1343
鹽湖城(SLC)
9:44am
西雅圖(SEA)
10:58am


超過1800英里(2900公里)的移動,飛機只要五個小時不到

達美航空DL 1639是波音717型(Boeing 717)小飛機

看看他在天空飛翔的英姿

我在候機室裡不斷打瞌睡,連登機門位置換了都沒發現,還好最後有趕上~
商務艙2+2四排座椅
經濟艙3+2五排座椅
窗外的是另一架達美航空的班機,機型是空中巴士(Airbus)A320型,要飛去哪我就不知道了~

要放這張照片的意思是......我一個人坐三個位子!!!看來我可以好好補眠了^_^
滑行中,準備起飛
ISO開到3200,勉強拍到堪薩斯城的空拍夜景了^_^
飛行時間大約是3小時,於早上7點45分左右降落於猶他州鹽湖城國際機場(Salt Lake City International Airport, IATA代碼SLC)
堪薩斯州和密蘇里州的時區位在GMT-6,而猶他州的時區則是在GMT-7,因此兩地有1個小時的時差(鹽湖城慢1個小時)

原本以為堪薩斯城已經夠冷了,沒想到同樣位在內陸的鹽湖城居然下著大雪,旁邊的飛機都被白雪覆蓋了
這樣的天氣只能稱上是小陣雪??

機場都有積雪了....

清晨的鹽湖城機場人潮還蠻多的,做為美國西部內路第四大城,同時也是猶他州的首府和最大城,鹽湖城機場為全美第15繁忙的機場,每天起降的飛機將近900架次。


有時候真的想要當個幾天的地勤人員,這樣就可以和飛機近距離接觸了。不過想想他們在任何天氣都要工作實在很辛苦,而且還要忍受外面的廢氣....
鹽湖城的景色優美,除了西北邊的大鹽湖(Great Salt Lake,該城的命名由來)外,位在海拔1320公尺的鹽湖城四周更有超過3500公尺的山脈環繞,造就了美麗的山景也帶起了旅遊業的發展
鹽湖城同時也是達美航空在美國最西部的樞紐機場

雖然沒有要停留鹽湖城,但來星巴克「收集」一下城市馬克杯總可以吧?

當然還是一如往常,除非特別喜歡的城市或者特別具有紀念價值,不然城市杯用照片收集就好了^_^

原本打算吃個便宜早餐就好了,但看到墨西哥菜還是忍不住走進去了......
點了一大盤墨西哥酥餅(Quesadilla)
我真的超愛墨西哥料理,即使是機場餐廳,還是好好吃>//<
但這樣稅後的價格要9.48鎂......


轉機時間有兩個小時,沒有逛免稅店習慣的我有點無聊,就來玩個縮時吧........

登機囉!

達美航空DL 1343的機型是波音(Boeing)737-800型客機。737系列是波音公司目前唯一生產的的窄體客機。商務艙的配置是2+2四排座椅
經濟艙則是3+3六排座椅
座位下面還有充電器以及USB


起飛前窗外下著大雪,我想這天氣應該不會延續到西雅圖吧........

起飛之前,飛機在跑道旁邊停了一陣子
這台形狀怪異的車子接近我們的飛機,想做什麼?
原來是要清洗機翼上的冰雪

雖然窗戶都濕透了,但還是很感謝辛苦的工作人員讓我們有趟安全的飛行


起飛囉,短暫兩個小時的鹽湖城之旅結束


基本上我也是一上飛機就昏迷,迷迷糊糊地連飲料也沒喝到。
但就在降落前的約莫半小時左右,順手打開了窗戶,從此我就在也睡不著了!!!

那片白雪紛飛的世界早已不見,取而代之的是一望無際被白雲覆蓋的雪山

這就是一個「旅人不需要咖啡」也能精神抖擻的概念


其實我也沒做什麼功課,但真的好幸運飛西雅圖的這段航班是在白天,而且我又「不小心」地把窗戶打開~才有此等美景阿!





再來幾張iPhone的作品







最後來一段影片

準備降落西雅圖

果然和鹽湖城是截然不同的景色,西岸城市西雅圖雖然緯度比鹽湖城高得多(西雅圖北緯47度36分;鹽湖城北緯40度75分),不過因為海洋調節的關係,還是一片綠色大地呢^_^
西雅圖-塔科馬國際機場(Seattle-Tacoma International Airport,IATA機場代碼SEA),又簡稱西塔科國際機場(Sea–Tac Airport),是西雅圖地區的主要機場,也是美國西北地區最大的機場。

大晴天,超開心^_^
地處溫帶海洋性氣候的西雅圖,其降雨模式呈現地中海型氣候模式,也就是夏乾冬雨。一年平均有226個陰天,降雨日數則有152天,有雨城(the Rainy City)之稱(當然還是不能跟基隆的年降雨205天相比)。能在這個高降雨機率的冬天得到一個大晴天,是西雅圖送我的第一個禮物~
機場位在西雅圖是中心南方約19公里處,在西雅圖和塔科馬(Tacoma)中間,所以簡稱作西塔科(SeaTac),後來機場所在的這個區域也就被稱作西塔科了。

人去機空~我還沉浸在剛剛的美景當中
這種天氣真的會讓人精神抖擻,整個遊興大增
下了飛機以後,旅程正式展開!

時間大約是正中午,從今天算起,我有五天可以待在西雅圖,直到2月3日晚上離開前往阿拉斯加(Alaska)。

西雅圖整個活力就是不一樣,機場裡有很多表演藝人,氣氛熱鬧許多
雖然五天之後還會再回到這裡,不過這應該是我唯一的一次機會能看到西雅圖機場白天的模樣。我只能說,西雅圖機場真的好漂亮
在這裡候機是一種享受,落地的玻璃窗旁邊有一排椅子可以直接面對跑道,欣賞飛機起降。
一開始我還沒有會意到,怎麼機場停了這麼多架這個黑白人頭標誌的航空公司飛機,看起來應該是一間頗具規模的航空公司。原來,尾翼上微笑的臉龐是一個愛斯基摩人-Oliver Amouak。這是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標誌。而西塔科機場也正是阿拉斯加航空的樞紐機場,航空公司的總部也設在華盛頓州的西塔科(SeaTac)。
這個感覺好棒,如果有機會的話,我也想坐在這裡一整個下午
西雅圖也被稱作阿拉斯加門戶(the Gateway to Alaska),一架架阿拉斯加航空的班機將旅客載往神秘的阿拉斯加。


行李轉盤上也有裝飾藝術,由各種不同顏色形狀的行李組成
這些設計確實會讓人更想親近西雅圖這個城市
從西雅圖機場要前往西雅圖市區最便宜省事的方法就是搭乘輕軌(Link Light Rail),出了行李轉盤到了入境大廳後,到處都可以看到指示前往搭乘

其實指標很明顯,跟著走就可以了。這裡雞婆一點做些註記:
從機場大廳內部搭手扶梯到了二樓,會經過一個天橋



過了天橋以後是一座巨大的停車場
藍色是往輕軌站的路線,基本上沿著停車場的邊緣往北走就可以了

不用擔心會迷路,到處都有牌子指示,不然根本前面的人走也可以....
到了停車場的北端,遠遠就可以看到輕軌的軌道和車站,錯不了的
車子進站了,看來我是來不及搭上這班了.....票都還沒買

西塔科機場是Link輕軌南邊的終點站,南北向的輕軌一路向北,終點站位在西雅圖市中心的Westlake
售票機器長這樣,這裡可以購買和儲值西雅圖地區的悠遊卡-ORCA(One Regional Card for All)。透過儲值的方式可以輕鬆扣款和轉乘
操作介面很簡單,輕軌站分成四個區域,第一步先點選你要的區域。大部分要去西雅圖玩的人應該都是選擇西雅圖市中心(Downtown Seattle)
再來選你要去的車站,Downtown Seattle有四個站:
西湖(Westlake,終點站)、大學街(University Street)、拓荒者廣場(Pioneer Square)以及國際區/中國城(International District/Chinatown)
再來選擇票種:單程(One Way)或是一日券(Day Pass)
接著是乘客種類和張數:
單程票買了就要當天使用,我買到市中心的大學街(University Street),價格是3鎂。付款方式可以選擇
1.現金(Cash)
2.信用卡(Visa or MasterCard)
3.ORCA的電子錢包(ORCA E-purse)
車票長這樣
我後來才知道驗票機位在車站入口處,在售票機之前,所以我買完票到上車前都沒發現他的存在,就默默的上車了(但我還是有買票哦....)
其實每次下飛機前最傷腦筋的就是前往市中心的交通方式,計程車永遠是最後的選擇,能找到這種便宜、快速又舒適的捷運系統當然是最好的^_^(桃機的機場快線加油啊....)
我們從機場的東邊往北離開,而航站北側剛好就是阿拉斯加航空的停機坪
從機場出發以後,輕軌的速度非常快,一直到市中心南邊才開始慢了下來。搭到大學街(University Street)大約要35分鐘。

西雅圖市政府在市中心的第三大道(3rd Ave)和Pine Street這兩條馬路地面下規劃了隧道系統(Downtown Seattle Transit Tunnel)將大眾運輸工具導引到地下,以減輕尖峰時刻的塞車情況。輕軌系統(Link)在市中心的部分也走在這兩條馬路的地下,因此要搭車還要像地鐵站一樣進到地下車站(搭公車也是)。
大學街(University Street)車站位在第三大道(3rd Ave)和大學街的路口,走到路面上就是第三大道。
往北走一個街區來到Union St.,往海的方向望去就可以看到大摩天輪(Great Wheel)
在車上作了點功課,發現西雅圖的旅館價格都不便宜。找了幾篇前人的經驗,最後決定來這間位在派克市場(Pike Market)對面的這間青年旅館-Green Tortoise Hostel碰碰運氣
對面是一間星巴克,雖然上面寫著1971,不過這間不是創始店哦!

青旅櫃檯有貼台灣國旗,先加一分
Green Tortoise Hostel的房型分成三種:
1.私人房(Private Room):78-82美金/晚
2.多人房-大床(Queen bed):54-58美金/晚
3.多人房-單人床(Single bed):33-35美金/晚
我到的時候,多人房原本只剩下Queen bed,他說可以算我一晚39鎂,還帶我去看了房間。Queen bed的多人房我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不過一個人睡大床好像也沒有多吸引我。正在猶豫的時候,一個有訂位韓國女生來check-in,旅館的人順口問他要不要把他預定的男女混合多人房換成女生多人房,她說好。於是....原本她的那個單人床位就變成我的啦,33鎂^_^
房間長這樣,乾淨舒適雖然空間不大。每個床位都有一個圍廉、一盞燈和插座
衛浴設備在房間外面,房間內只有一個洗手台
還有一個寬敞的廚房,廚具碗盤瓦斯爐烤箱一應俱全

公共區域還有很像蘋果的Samsung電腦可以使用
也有腳踏車出租
雖然是前一晚沒睡,但實在不想浪費在西雅圖的一分一秒,安頓好行李以後,立刻出門!天氣真好呢,怎麼可以浪費這美好的午後^_^
派克市場附近非常地熱鬧,車流量也很大,不過這裡就留到最後兩天再來逛好了

如果只是想要來參觀一下派克市場的話,早上來可能會好一點,人潮會比較少

沿著第一大道(1st Ave.)往南走,在Union St.轉向西,往海的方向走去,這裡有個大階梯。西雅圖的地勢基本上是東高西低,往海的方向(埃利奧特海灣[Elliott Bay])地勢會越來越低,往陸地的方向地勢就會急遽升高,和舊金山跟里斯本有點類似。

剛好遇到有人在結婚。雖然說西雅圖沒有像堪薩斯城那樣冷,但氣溫好歹也在5度上下,加上海風的吹襲,穿這麼少其實也是很冷的.....

穿過了一個有點醜的高架道路-Alaskan Way Viaduct,回頭看看高樓林立的西雅圖市中心


轉過頭來背對高架道路,海就是如此的近,不過這裡不是直接面向外海,而是隔著奧林匹克半島(Olympic Peninsula)和太平洋遙遙相望。從Union St.的大階梯走下來就可以看到西雅圖的新地標-大摩天輪(Great Wheel),位在57號碼頭(Pier 57)
隔著一個碼頭,在摩天輪的北邊是西雅圖水族館(Seattle Aquarium),位在59號碼頭(Pier 59)

西雅圖大摩天輪的營業時間是:
1.周一到周四:早上11點到晚上10點
2.周五:早上11點到午夜12點
3.周六:早上10點到午夜12點
4.周日:早上10點到晚上10點
票價的部分(稅率14.6%):
1.成人(12-64歲):14.9鎂(稅後)
2.兒童票(4-12歲):9.75鎂(稅後)
3.老人票(65歲以上):12.61鎂(稅後)
4.VIP:57.30鎂(稅後)
※VIP車廂(VIP gondola)有皮製的座椅以及玻璃地板(大概類似「貓纜之眼」水晶車廂),可以享有優先乘坐以及贈送一件紀念T恤。
西雅圖大摩天輪建造在埃利奧特海灣(Elliott Bay)上的57號碼頭(Pier 57),於2012年4月17日動工,同年的6月29日開始營運。高53.3公尺,是美國西岸最高的摩天輪。。
要花14.9鎂一個人搭摩天輪實在太.....孤單又昂貴了,所以我放棄了搭乘,不過我到覺得拍摩天輪本身也很美啊^.<(BTW......VIP車廂是黑色的喲,有沒有看到啊~)
隔著埃利奧特海灣(Elliott Bay),對岸是奧林匹克半島(Olympic peninsula),天氣好的時候還可以看到西北邊白頭的奧林匹斯山(Mt. Olympus)
所以今天天氣真的超好!奧林匹斯山清晰可見,可惜鏡頭不夠長~
奧林匹克國家公園就在西雅圖的西北邊,開車約3~4個小時而已。西雅圖人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造就了西雅圖戶外活動的興盛。

摩天輪本身就是一個景

西雅圖的碼頭編號基本上是由北向南遞減,往南走一個碼頭到了56號碼頭(Pier 56),也就是阿格西遊船(Argosy Cruises)的位置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遊船的碼頭換到更南邊的55號碼頭(Pier 55)了

我在阿格西遊船的售票處買了西雅圖的City Pass,價格是69鎂(兒童票49鎂),包含西雅圖五個景點的通行券(列出價格皆為成人票價):
1.阿格西遊船(Argosy Cruises):票價25鎂
2.太空針塔(Space Needle)觀景台:24小時內可以上塔兩次,票價32鎂
3.西雅圖水族館(Seattle Aquarium):票價22.95鎂
4.以下二選一:


5.以下二選一


※除此之外,City Pass裡面還有一些折價券,像是飛行博物館(The Museum of Flight)也能享有2鎂的折扣
※自2016年3月1日起,西雅圖City Pass將上漲至74鎂。
※西雅圖City Pass的網站有中文版
※下面那張是立刻用City Pass兌換的阿格西遊船票
※使用City Pass換取票券時需要攜帶整本City Pass,應該是不想讓有心人士把City Pass的票券分開轉賣給不同人謀取利潤。


位在55號碼頭的阿格西遊船碼頭
阿格西遊船的時刻表都有公布在網站,這裡截取2016年的時刻表。由於今天是星期六,有加開下午2點45分的船班
排隊上船
旁邊的56號碼頭
碼頭的構造解剖,建築物是蓋在由木頭插入水底所建立的地基上
上船囉!
內部樣子,可以選擇坐在室內不用受到海風吹襲

也可以來到上層享受海風~

阿格西遊船,從55號碼頭(Pier 55)出發囉!
船一開動,這位專業的導覽員就開始跟我們介紹西雅圖以及沿路上的風景(他幾乎從頭講到尾超強的)

基本上City Pass包含的是最基本的阿格西遊船行程-阿格西海港遊(Argosy Harbor Tour),路線是沿著埃利奧特海灣(Elliott Bay)繞行一圈,航程大約1個小時。
阿格西遊船還提供其他的行程,如:阿格西水閘巡遊(Locks Cruise)。一樣是從55號碼頭沿著埃利奧特海灣(Elliott Bay)往北行駛,不同的是,船會在Shilshole Bay向東南轉進華盛頓湖船運河(Lake Washington Ship Canal),中間經過類似巴拿馬運河的水閘門-Hiram M. Chittenden Locks(也作Ballard Locks),最後抵達聯合湖(Lake Union)。下船的地點和上船不一樣,有提供免費的接駁車在遊客回到上船處。
票價是較為昂貴40.75鎂(網路訂票36.75鎂),如果持City Pass的話,可以額外支付21鎂升級。
阿格西遊船還提供其他種類的遊船,附上連結就不一一介紹了:Lake Union Cruise, Tillicum Village Excursion, Lake Washington Cruise


上了遊船以後,我立刻覺得這個錢值得了!在好天氣的加持下,西雅圖的市景好漂亮
從海上看摩天輪感覺又不一樣
出現了!西雅圖市的第一地標:太空針塔(Space Needle)
從頭到尾我都沒有進到船艙內,大概是因為習慣了天寒地凍的堪薩斯城,西雅圖的天氣根本小case

黃色的濱海建築是當初和太空針塔同一時期為了1962年世界博覽會所建造的一間旅館,雖然最後營運的不是很好,不過據導覽員說,這是世界上(還是全西雅圖?)唯一一間在旅館房間裡就能夠釣魚的旅館。
濱海的綠地是奧林匹克雕刻公園(Olympic Sculpture Park)
還有一個小小(據說是西雅圖唯一?)的海灘。導覽員說西雅圖的水溫終年在5度上下,並不適合游泳

西雅圖是一個國際大商港,數艘萬噸巨輪停泊在埃利奧特海灣(Elliott Bay)上
遊船大約在史密斯海灣(Smith Cove)附近掉頭,不過我們並沒有完全沿著原路往回走,而是稍微往西側開,讓我們離岸邊有更大一段距離。因此,西雅圖的無敵天際線出現了
水面上出現成群的加拿大雁,頭的兩側有三角形白色斑塊是他的特徵

西雅圖天際線影片


西雅圖的Skyline實在太美了,忍不住要跟他來一張......海風很大,頭髮都被吹地好可愛.....

還是請人拍比較好一些XD...



回頭想一想,下午兩點多這班船其實是最佳的選擇,雖然只有周末有這個時段,但因為西雅圖位在Elliott Bay的東側,下午的時候太陽剛好照耀在成群的摩天大樓,是最適合拍照的航班。
夕陽下的貨櫃船



成排的起重機也是西雅圖港的一大特色
韓國籍的韓進海運(Hanjin/韓文한진해운)大貨輪,上面似乎裝有不少長榮海運的貨櫃
遊船最南端開進了Duwamish Waterway裡面
紅色頂端插著美國國旗的建築是星巴克公司的總部,地址是2401 Utah Avenue South, Seattle, Washington, U.S.

世紀互聯體育場(CenturyLink Field)是一座多功能體育場,同時是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西區西雅圖海鷹(Seattle Seahawks)和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西雅圖海灣者(Seattle Sounders FC)的主場。
巨大的韓進貨輪.....
1個小時的遊船就在美麗的西雅圖天際線美景之下結束了,作為西雅圖之行的第一站,是個美好的開始
回到陸地上,看過西雅圖的天際線以後,感覺對這個城市又更熟悉一些了
沿著第一大街(1st Ave.)走回派克市場,在大學街(University Street)的交叉口是西雅圖美術館(Seattle Art Museum, SAM)
美術館前有一個雕像-敲擊的男人(Hammering Man)。這是藝術家強納森‧波洛夫斯基(Jonathan Borofsky)的眾多動態雕塑的其中一件。
西雅圖的Hammering Man高14.6公尺,寬76公分。而最著名的Hammering Man是在德國的美茵河畔法蘭克福(Frankfurt am Main),高21公尺。此外,在首爾、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紐約和洛杉磯等地也都有Hammering Man。
他以每小時4次的頻率不斷地敲擊,僅在每年的勞動節(Labor Day)才休息。

西雅圖美術館的簡寫SAM

我很快地回到青年旅館拿了另一台相機和兩隻腳架後,準備前往凱瑞公園(Kerry Park)看夜景!從Green Tortoise Hostel(派克市場附近)出發的話,在第三大道(3rd Ave.)和Pike St.的路口搭乘2號公車是最簡單的方法
由於時間已經過了下午四點半,而日落時間大約在下午五點左右,1.9英里(3.1公里)的步行距離我怕我走到都已經天黑了,還是乖乖搭車!

西雅圖的公車票價依照時段分成兩種:
1.尖峰時段(週一至週五早上6~9點以及下午3~6點):價格是2.75鎂
2.離峰時段(其餘時間):價格是2.5鎂
如果沒有西雅圖悠遊卡(ORCA)的話,司機會給你一張轉乘券,我大約是在4點45分左右的時候上車,司機給我的轉乘券有效期間到7點半
班次其實蠻密集的,而且從Google Map可以精確地查出發車時刻(站牌上也會寫),所以可以在旅館算好時間後再出門。
※注意:公車上不找零!原本我以為這裡會和堪薩斯城一樣找一張餘額卡或是直接找零所以直街付了3鎂,沒想到司機沒有給我任何回應,直到我主動開口問他,他才說"No change"......

從上面的地圖可以看出公車是往西北邊開的,但是......過了Denny Way以後公車就以路往北開,遠處看來是一段可怕的大上坡......
還好剛剛沒有決定用走的,不然這個坡度肯定超過30度的大斜坡,我揹著兩隻腳架兩台相機超過7公斤的裝備肯定會爬到虛脫.....
在安皇后北大街(Queen Anne Avenue N.)和Highland Dr.的路口下了車

剛剛在公車上的時候就覺得車子爬得很吃力,回頭望向南邊,視線可以一路達到埃利奧特海灣(Elliott Bay)
太空針塔(Space Needle)也在不遠處,這塊高地叫作安皇后丘陵(Queen Anne Hill),是欣賞西雅圖海景和太空針塔的絕佳地點

沿著Highland Dr.往西走
很快地就來到了凱瑞公園(Kerry Park)
這片小小的綠地看起來真的不太像是一座公園...
但這個沒有建築物的缺口卻是觀賞西雅圖夜景的重要景點,傍晚的時候就已經聚集了許多等帶夜景的群眾
和從海上看的角度不太一樣,凱瑞公園的景色幾乎是以太空針塔為中心,背後是市中心的高樓,西邊則是埃利奧特海灣
帶了兩台相機的好處就是-當另外一台相機在拍縮時攝影(Timelapse)的時候,我還可以玩另外一台......


D800E裝上12-24mm的鏡頭加上那隻笨重平常根本不可能帶出門的腳架(左)就已經超過5公斤了,不過帶上這隻「穩重」的腳架,著實讓我能夠安心地玩D80+24-120mm鏡頭(右)。


縮時攝影的成果

凱瑞公園中間有一個雕塑是Doris Chase的作品-變形(Changing Form),15英呎高的鋼製雕塑有兩個堆疊起來的幾何形狀,開口朝向西雅圖的市中心。
其實我對西雅圖最大的期待就是夜景!我已經下定決心接下來的每天晚上都要去看夜景,今天取得第一個西雅圖夜景:凱瑞公園!









看了將近兩個小時的夜景,在車票過期前趕快搭車回到派克市場,可以少花2.5鎂
第三大街上(3rd Ave.)有一間超市,看來我要展開我的青年旅館生活了!

自從在堪薩斯城見習的時候煮了幾次這種快煮飯後,對這美味又方便的食物深深著迷,於是我又買了幾種不同的口味,加上一盒蛋和冷凍蔬菜,準備度過接下來的幾頓晚餐^_^
星巴克的罐裝咖啡在西雅圖隨處可見

回到青旅以後肚子真的快餓扁了,好在做這種快煮飯我已經相當熟練~
不到半個小時,一鍋熱騰騰的美味米飯上桌囉~

煮飯的時候,在廚房遇見一位台灣女生JS,她已經來到西雅圖三天了。於是我們邊吃飯邊閒聊。剛好我們明天都還沒有確定的行程,聊著聊著,不知不覺我們就決定明天租台車衝一發德國村(Leavenworth)。真的是很隨興又很衝的兩個人................

已經沒有太多時間可以睡了,晚安西雅圖........

你的肯定是我持續寫的動力
較新的文章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

訪客統計(since 2014/4/2)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