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5 Sibebe爬山 PartI

按我留言
來到史瓦濟蘭第一個星期天,9點出發爬山去!


從bethel court出發約30分鐘抵達Sibebe的hiking course起點。入山費用一人25史幣,由於有特殊管道??所以只要20塊
Sibebe據說是世界上第二大的岩石,僅次於澳洲的艾爾岩




今天就是個台灣人的聚會,教官們、役男、武官、農技團、志工團、營養團、寄蟲團的人都來了,陣容浩大^_^


可愛的柑桔?


愛國的我當然要披著國旗上山囉!
其實真是個失策,整天太陽幾乎都沒有露臉實在很冷,沒穿外套的我幸好有國旗可以稍微保暖…並不是我真的那麼愛國要整天披著啦…


元薇姊和我們的嚮導


出發囉!


史瓦濟蘭從自然景觀看和氣候的角度來看,怎樣也感覺不到來到了非洲。











每到一塊岩石停下來休息都覺得好像到了終點,事實上這趟路…超級長








王捷小弟背了很多食物,爬山的速度和體形一樣啊^_^


相機手總是被丟在最後面,只好幫大家照。


小勾錐和杜醫師的女兒~





再次以為到了終點…還早。到此已經爬了40分鐘























志工團小合照


大合照,剛好爬了一小時


接著開始一堆白癡照…








接著是一段長達一小時路程的大莽原,這裡比較像非洲了!


走久了景色也漸漸因視覺痲痹而感覺單調了





最後到達的我和王捷,大家已經在吃午餐了~
但是還沒到終點,不過已經爬了兩個小時整整了!


美味的午餐


還真的很多人!


志工團


-- 發送自Fang's iPad
你的肯定是我持續寫的動力
較新的文章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

訪客統計(since 2014/4/2)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