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5 Sibebe爬山 PartII

按我留言
午餐飽食一頓後繼續上路,這段是最走的一段,一次只能通行一人




王捷的鞋子…


如果連王捷都過去了…那…


最困難的一步,既狹窄又很陡,王捷加油!


從那狹窄的石洞裡走出後就海闊天空了!


由於石洞一次只能通行一人,通行速度緩慢,先上來的志工團就先來一張吧!


攻頂的最後一段





終於到達終點,預備已久的Sibebe啤酒。扛這上來一定頗累,但也真的別具意義。扣掉吃午餐的時間,總共花了兩個半小時攻頂。








登Sibebe,喝Sibebe!
Sibebe啤酒的鋁管其實蠻好看的



在陡峭的斜面上怎麼拍都美啊!











下山繞行旁邊的草地,不用再走那個狹窄的石洞了!


王捷這樣照比較帥吼!


陣容浩大啊!





一路落後的我和王捷永遠只能看著遠方的人影





……


也不知道何時不小心把相機弄成M模式了…好暗





陰暗的烏雲似乎在催促我們趕快回去…還好從頭到尾都沒有下雨。


前方好擁擠…


此時我和王捷以及兩位教官早已落後地不見前方人影
熱情的黑人一直向我們大喊:Sawubona!


回到登山口,再來張國旗照!





最後嚮導歡迎我們參加七月底的Sibebe survivor,是sibebe的年度盛會,據說上次有三千多人參加,150塊費用包含T-shirt、早餐以及survival證書。


志工團與嚮導合照


今天的晚餐,義大利麵!


今天第一次開賭!順便解決廚餘。輸的要喝湯,一台半匙。結果三輪我自摸兩次就解決掉所有的湯了^_^,可憐的Howard連喝了三輪!


-- 發送自Fang's iPad
你的肯定是我持續寫的動力
較新的文章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

訪客統計(since 2014/4/2)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