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9 Hawane resort騎馬 & Ngwenya glass factory

按我留言
今天前往Hawane resort騎馬。
Hawane位在首都Mbabane西北方。一如其他史瓦濟蘭的景點,觀光客稀少。
週末出遊真的都好像整個史瓦濟蘭只有我們在旅遊似的…




渡假村的建築都蓋的和傳統建築一樣,雖然很有當地味道,但畢竟太過造作了些。





有Spa卻沒人在洗


彈跳墊


騎馬的價格,一個小時R135


馬只有8批,志工團加上寄蟲團的人要分兩批。


比起去年在蒙古草原可以自己駕馭馬匹,這裡畢竟還是較為商業化,只能跟著嚮導走。我還是比較喜歡在蒙古奔馳的感覺。





一小時騎馬的目的地是Hawane dam,不過到了目的卻沒有讓我們停下來就直接折返有點小遺憾,害我只能隨手回頭按個幾張歪歪的照片,懶得修圖了。


在搖晃的馬背上還要駕馭笨重的單眼真的很累,幾乎沒一張有拿穩的。





總算稍微拍到水壩的一點倩影了。


整個過程中其實超過一個小時,風景很美,但我還是喜歡自己駕馭的感覺。


換第二批人去騎馬,我們就到度假村的餐廳吃飯,沒想到實在有夠貴。我的素食咖哩最便宜也要R45(下圖),而且還不含14%的稅…不過是不難吃啦。
重點是我們點完以後,他說廚房要12點才開始煮(此時已經11點39分)
後來約莫12點30,另一批人回來要點餐的時候,服務生卻送上2點到5點的下午茶菜單,午餐的菜單還不給他們點。嗆哥陳德星雖然直接嗆聲也沒用,於是我們就乾脆前往下一站。


今天的第二站是玻璃工廠,和上次的蠟燭工廠類似,幾乎只有白人在此消費。





這裡的東西比較便宜,而且比較有飽足感,剛剛在Hawane resort點餐真是後悔極了,不過我還是又點了一份!


旁邊有一間手工巧克力店


據說很好吃的巧克力R5


三種酒口味的巧克力,有威士忌、白蘭地和奶酒Amarula,每個R6


我買一個amarula口味的來嘗鮮(下圖)。第一口頗好吃,不過因為我實在不愛酒,一下就膩了。
三種口味中,白蘭地口味的巧克力酒味最重,吃起來頗嗆。


豐盛的晚餐!


-- 發送自Fang's iPad
你的肯定是我持續寫的動力
較新的文章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

訪客統計(since 2014/4/2)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