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58(下) K2星空

按我留言
《世界第二高峰-喬戈里峰(K2)星空》

  K2BC是睡的離K2最近的一晚,晚餐乾脆就在帳篷裡面吃,還可以一邊欣賞這座竹筍般的巨大山峰。晚餐過後,夜幕低垂,銀河從K2的東面斜坡上升起,又是個滿天星的夜晚。北極星幾乎就在K2的山頂上方,一整夜所有的星星和銀河彷彿就圍繞著K2在轉。雖然K2附近盤旋著一些雲霧,但山頭始終沒有被擋住,我的人品持續爆發啊^_^.


  不管是拍星空還是星空縮時攝影,低溫+長曝=非常耗電。因為兩個蘭州小夫妻要搭直升機下撤,Abbas說他們是Gold package,所以他們的行程結束,發電機的服務也跟著結束(蝦?明明我的也是gold package啊…)。雖然Abbas承諾昨晚在Concordia營地可以給我充電一整晚充到爽,但發電機不知道是溫度太低還是怎麼樣,發電到沒油了再加油以後,竟然怎麼樣拉也無法啟動。雖然Abbas去跟他的朋友借了另一台發電機,但另一台的輸出電壓似乎太低,根本連電都充不進去,而且還疑似電壓不穩定,搞得我的相機電池充電器似乎也出了問題。我把充電器和電池留在Concordia營地,Abbas再度承諾說會幫我把電池充滿電(希望是真的…)。一路走到K2BC,我都還沒有遇到電池短缺的問題。如今因為發電機和充電器等不確定因素,讓我不得不開始節約快門。

  但是遇上了K2+銀河,節約用電?嗯…今晚先砸下一顆電池…剩下的,跟減肥一樣,明天再說~




拍一次要用掉一整顆電池的縮時攝影(Time-lapse)



你的肯定是我持續寫的動力
較新的文章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

訪客統計(since 2014/4/2)

Flag Counter